2018年12月1日土曜日

Rookiez is Punk'd World Tour 2018-2019 in Taiwan


【ROOKiEZ is PUNK'D 台灣公演 12/1】
十月底剛與 SPYAIR 完成歐美巡迴回到日本,緊接著即將輪到亞洲!

繼「#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」、「#死神」、「#青之驅魔師」、「#飆速宅男」等多部人氣動畫神曲, 九月時也釋出了新專輯「The Sun Also Rises」。

試聽 https://youtu.be/Oz-kOFVOHn0

新專收錄曲目依舊受各界青睞,動漫、遊戲和棒球選手主題曲選用。在台灣 ROOKiEZ is PUNK'D也已經是熱血的代名詞,實力派現場演奏總能燃起所謂的青春。

世界巡迴台灣ONEMAN公演,12/1 見!
#沒想到海祭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

——
Rookiez is Punk'd
<World Tour 2018-2019 in Taiwan>


2018/12/1 19:00 OPEN/ 19:30 START
THE WALL 公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售票連結:https://bit.ly/2M6Cr8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▶VIP(限量80組) NT1600
握手合照、簽名海報、優先入場,日後公布詳細規則

▶單人早鳥 NT1100
▶單人預售 NT1300
▶現場 NT1500

一人一票,憑票面序號排隊入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