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日曜日

ROOKiEZ is Punk'd WORLD TOUR 2018-2019 LIVE IN HONG KONG


同 SPYAIR / Back-on 等知名動漫樂隊情如兄弟既 Rookiez is Punk'd 將會係今年12月2號舉行首次香港演唱會!
想知佢地對今次演出有咩期望就快D CLICK落條片睇下佢地點講啦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樂隊介紹】
曾演唱人氣動畫《死神》、《青之驅魔師》《無頭騎士異聞錄》、 《飆速宅男GRANDE ROAD》等系列歌曲,從2010年起火速冒起的日本搖滾樂團
ROOKiEZ is PUNK’D。成軍12年內,在日本國內大獲好評,繼而進軍中台美等地演出。
今年12月,他們決定踏足香港,為香港樂迷帶來他們首個專場。

ROOKiEZ is PUNK’D由主音SHiNNOSUKE、U(Drum/Chorus)和 RYOTA(Bass/Chorus)三人組成,是以Rock、Punk、Emo為主要樂風的樂隊,現場演出往往充滿張力和力量。難忘的旋律以外,他們的寫實、撼動靈魂的歌詞亦是另一亮點。

今次他們會於12月2日駕臨TTN演出,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,渴望在現場熱血大合唱的多首名曲!

《 ROOKiEZ is Punk'd WORLD TOUR 2018-2019 LIVE IN HONG KONG》


日期: 2018年12月2日(星期日)
地點: TTN(油塘崇信街6號OCEAN ONE一樓)
時間: 19:00入場/20:00開演(全企位,按即場排隊順序入場)
門票類別:
VIP–港幣480元
【VIP門票內容包括:優先入場 / 完場後見面會參加資格】
預售票–港幣280元
即場票–港幣380元

購票網址:
https://www.ticketflap.com/zh-hant/rookiez

其他售票點:
Sky Music (旺角彌敦道582-592號 信和中心M/F ,M14-M15)
Zoo Records(彌敦道608號Chic 之堡3樓325號鋪)
White Noise Records (九龍上海街720號1樓)
觸 Studio (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3樓311室)

主辦・製作: OC2S / NEON LIT MUSIC
製作協力: Arrow Japan Agency
官方網頁: http://www.rookiez-official.com/
活動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65312780757913/